他看着她,似乎是觉得她此刻的表情很有趣,微微笑了笑:“我敢打赌,你又在心里偷偷的编排我。”

    唐倾有些羞窘,挣脱了一下他的手臂:“你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“等一下等一下。”男人轻轻地抱紧她,将下巴抵在她的肩窝处,声音很轻的飘到她的耳廓,“你真的没想过我?我其实很想你。想来找你,又怕你觉得我烦,你这样正大光明的拒绝我,我又怎么好意思天天来找你。原本是想再过几天,自然的出现在你面前,没想到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倒是让我好了一个正当的理由正大光明的来看你。”

    唐倾微微的揪紧了他的衣摆,心里像是钻进了一只蝴蝶,翅膀将她的心尖挠的痒痒的。

    她被他抱着,她的脸自然的埋在他的怀里,能感觉到他心跳温柔的跳动和怀里温暖的体温。

    “想。”她轻轻地道,像是怕解释不清,又用更低的声音解释,“有想过。”

    她说完这句话,头低得更低了,长发垂落下来,掩住了她微微发红的耳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