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不希望占有我吗?”他抓住她的手,让她的掌心贴着他的脸,“我整个人都是你的,这样不好吗?”

 “我喜欢听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心,因为这句话微微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然后便猛地狂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唐蝶像是受到惊吓一般微微睁大了眼睛,绯红的颜色,从她的耳畔蔓延到了她的两颊。

    莫嘉朔微微眯起眼,打量着面红耳赤的唐蝶,他心情突然很好,转过身重新拿起菜刀开始切西红柿。

就算内心里再平静,再认命,但是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,她还是会觉得羡慕不已。

    如果……她不是唐蝶该多好。

    忍不住的会这样想。

    然而她不是唐蝶,恐怕也见不到莫嘉朔了吧。

    他们今生,真的是有缘无分。

 “你总是想太多。”莫鹤轩看着她,“你怎么就不知道你喜欢的人不愿意跟你同甘共苦?”

    唐蝶微微一愣,她想到莫嘉朔今天对她说的那句话。

    【难道在你心目中,我莫嘉朔就是这样一个无能的男人?就算没有莫氏,我也能给你幸福!】

    犹豫了片刻,唐蝶才轻声道:“就算他愿意,我也舍不得。”

唐蝶看到莫嘉朔被打,心里一疼,忍不住喊了他一声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莫嘉朔迎着她担忧的眼神,眼底似乎有些暖意,他抬起手擦了一下唇角的血,“不疼。”

唐蝶想到这里,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他这是把自己一切后路都斩断了。

    就连莫氏他都不要了。

    他今天当着满堂宾客,说出的话,做出的事,让她心尖都有些发疼。

    她到底把这个人逼到了什么地步?

    “事到如今,你是不是还觉得我不够爱你?”

    莫嘉朔转过头,看着唐蝶,低声问道。

    他俊美的脸上,带着一丝破釜沉舟的勇气,还有说不清的深情。

  “……”唐蝶怔愣着,突然哭了出来,扑上去紧紧抱住他。

    那些年单恋的恐惧和委屈,破釜沉舟的勇气和犹豫,都在男人这句话里顷刻崩塌化解。

    原来他也是爱她的,那么早就爱了,她并不是孤单的一个人在喜欢着这个人,这个暗恋了整个花季雨季的男人……

    她以为自己从期许这个人爱她,原来也是自欺欺人而已,就算再卑微,再绝望,谁能抗拒的了自己所爱的人的爱呢?内心里,其实一直在希翼着他回应她吧。

    “让你等太久了,对不起。”

爱着她,又被自以为是的恨左右心情。

    才会那么迟钝的,到如今才明白自己多爱她。

    爱到能放弃自己曾经拥有过的一切。

    曾经视若珍宝的东西,在失去她以后黯然无光,最幸运的事情,是他在一切并没有无可挽回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真心。

    上天并没有丢弃他,它再次给了他一个机会,让他在失去一切以后得到了她。

    这样的交易,未免太过划算。

 她不能在他为了她失去一切以后,把他丢弃。

  “我没关系。”唐蝶语气里满满的笑意,“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可以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