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你以前不这样啊!”

    “可你以前不喜欢我。”

    他这一句冷静的仿佛一点醉意都没有。

    冯一一想要转头看看他到底醉没醉,被他脸颊贴过来抵住了、不许她回头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变成你喜欢的那种男人了吗?”他贴在她耳边,仿佛情热又仿佛郑重的问。

你以前瞧不起我,你看不上曾经的我,你觉得那时候我幼稚、无法依靠……现在呢?我把自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、站在你面前,你喜欢吗?你可以喜欢我了吧?!

    他眼睛里亮的东西不知道是霓虹还是泪光,总之亮的冯一一六神无主、思绪混乱,只能点头应和他。

    谢嘉树笑了,轻微却动人不已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。”他轻轻吻她的唇,“我自己都不喜欢,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喜欢我了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