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,又缓缓抬起头看向站在不远处的唐倾,然后轻轻地笑了一下,朝她伸出手:“过来,让我抱一下。”

    唐倾站着没有动。

    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懒洋洋的靠在床头,看着她:“就连做梦,你也不肯靠近我。”

    他笑容有几分伤感和无奈,语气轻得近乎于叹息。

    “这样也好……我们不能见面,在这里见见,也好……”他温柔的注视着她,“唐倾,我就要死了……我比你早死,你会不会高兴一点?”

    唐倾微微动了一下嘴唇,话还没说出口,萧凤亭已经接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我想你可能并没有什么感觉。你早就恨不得我死了,如今你只不过是得偿所愿。这个世界上这么多人想我死,多你一个,其实也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他冲着她笑了笑,然后道。

    “骗你的。”他轻声道,“我会难过。”

评论